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醫生考慮拆除尿喉 阿Mo將重新學走路

阿Mo與父母感情深厚。(阿Mo IG圖片)

2022年在MIRROR演唱會上因墜下巨屏身受重傷的舞蹈員阿Mo(李啟言),至今仍在接受治療當中。其父李盛林在今日(4日)的代禱信中,特別提到阿Mo現時心願是將要重新學走路。

李盛林透露,現時阿Mo接受為肋腱柔韌和關節鬆弛的訓練:「期待能在下周按醫療的計劃進入『外骨架』治療。」同時醫生正考慮幫助阿Mo拆除尿喉:「使能在外骨架的活動中更為方便,並且能夠減少尿道感染禱告。但若在拆除的過程中,血壓比平常高或不穩定就不能進行。」

李盛林希望能有護理員穩定地日夜照顧兒子:「因為每轉新的人員,他要重新適應磨合和指導。」他也分享現在他和太太的心情,見到兒子進入每一個新階段,既期待又掙扎:「就像電子遊戲過五關斬六將一樣,每一關都面對體能、意志上限制的突破。作為父母看到兒子的積極和鬥志感到安慰,但內心又恐怕他力不能勝。」信末他說盼望日後所有演藝表演者能得到更多保障。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更多閱讀:

阿Mo事故後首次短暫回家 下月重新學習走路

年三十迎曙光 阿Mo肢體神經產生反應

阿Mo積極復康治療 So Ching復出支持男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醫生考慮拆除尿喉 阿Mo將重新學走路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