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香港心聆30km戶外挑戰 可贏lululemon獎品

香港心聆將舉辦第六屆「為精神健康Move It 2023」挑戰。(受訪者供圖)

多項研究顯示,超過80%的港人每周運動時間不到2.5小時,未能達到世界衞生組織的建議運動量;在15歲或以上的市民當中,約有五分之一的受訪者每天坐着或躺着的時間達10小時或以上。今年3月,精神健康慈善機構香港心聆(Mind HK)將舉辦第六屆「為精神健康Move It 2023」挑戰,邀請大眾在3月內完成共30公里的戶外運動挑戰目標。

有興趣參加活動的人士可由今日(6日)起,透過「Run2gather」登記參與挑戰。參加者可自行選擇任何能計算步數的運動進行挑戰並達成目標,例如沿山徑、海傍或郊野公園散步、跑步或遠足等,並將紀錄上傳到「Run2gather」手機應用程式,每位於3月1日至31日期間成功完成合共30公里戶外挑戰並於4月6日前提交運動紀錄的參加者均可獲得證書一張,更有機會贏取由lululemon送出的獎品。

香港心聆行政總裁凌悅雯表示,恒常的運動習慣已受到廣泛證實可以改善身心健康,亦能有助不同年齡的人士預防和減輕精神健康症狀。近年亦有研究顯示,置身大自然當中能帶來正面的情緒、態度和處理壓力的能力,並紓緩焦慮及抑鬱。

「為精神健康Move It 2023」詳情

活動日期:3月1日至3月31日

報名日期:2月6日至3月12日

費用:免費

活動網址:香港心聆

相關報道:

點生活|腕管綜合症 單車友常見

點生活丨都市人難逃高血壓 做運動可否預防?

港隊運動員代表倡綠色運動 齊踩單車破健力士紀錄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香港心聆30km戶外挑戰 可贏lululemon獎品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