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年三十迎曙光 阿Mo肢體神經產生反應

阿Mo在儀器的刺激下,肢體神經初步產生反應。(IG圖片)

今日(21日)為年三十,MIRROR演唱會意外受重傷舞蹈員李啟言(阿Mo)仍留醫,其父親李盛林牧師發代禱信指,阿Mo在儀器的刺激下,肢體的神經初步產生反應,身上幾處的褥瘡腐肉亦已清理好並正在復原。

李盛林指,新的醫療團隊不單維持並強化阿Mo身體的機能,更制定一個進取的復康進程,阿Mo幾處的褥瘡腐肉,經醫療團隊專人悉心處理,大致已清理好並正在復原。李盛林希望藉着復康器材和技術的幫助,能協助啟言站立行出第一步,踏上新里程。

李盛林於信中坦言,事故首階段調查雖告一段落,但仍期盼政府對啟言和家人漫長及嚴重的創傷有一個合理的跟進。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孫玉菡早前表示,首階段調查工作已完成,留意到聘用李啟言等舞蹈員的公司,涉嫌無為舞蹈員買保險及逾期未報工傷,相關搜證工作已完成,即將會採取跟進法律行動。

相關報道:

阿Mo積極復康治療 So Ching復出支持男友

MIRROR演唱會事故5個月 阿Mo神經開始有反應

康復正面進展增10磅 阿Mo四肢局部有輕微感覺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年三十迎曙光 阿Mo肢體神經產生反應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