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有片)全面通關|深圳市民赴港遊熱情增 出入境大廳簽注大排長龍

2月6日起全面恢復內地與港澳人員往來,赴港澳遊簽注持續火爆。今日(3日)下午,點新聞記者來到福田公安分局出入境大廳,現場已有逾百名市民在等候人工辦理香港簽注,大廳外未預約的市民大排長龍,隊伍圍繞建築物已大半圈。現場工作人員表示,赴港自助簽注暫未開放,只能預約人工辦理。

排在未預約隊伍首位的陳先生告訴記者,他連續搶了一周都沒有搶到號,只能嘗試現場排隊,今天中午1點多就已經在排隊了,「現在香港和內地都已經全面放開了,希望深圳也能早點恢復自助簽注,人工審核費時費力。」

下午3時左右,記者看到現場開始允許未預約的市民依序進入大廳,平均每次10人。工作人員稱,會根據現場辦理情況盡可能方便市民。

記者登錄「深圳公安」微信公眾號看到,深圳全市各區的辦證中心或政務服務中心的赴港遊簽注預約火熱,一周內的所有時間全部已約滿。

6日下午14:00,福田公安出入境大廳剛開門,就聚集了大批等待辦理香港簽注業務的市民。(點新聞記者郭若溪攝)
福田公安出入境大廳外,未預約的排隊人龍長達數百米,幾乎圍繞建築物外大半圈。(點新聞記者郭若溪攝)
市民在香港簽注機前取號排隊。(點新聞記者郭若溪攝)
福田公安出入境大廳,數百名已預約市民等候人工辦理香港簽注。(點新聞記者郭若溪攝)

(點新聞記者郭若溪報道)

相關報道:

全面通關|跟團遊恢復 香港機票搜索量瞬增7倍

2月6日起全面通關 Q&A一圖睇

一文睇2·6全面通關安排 南下北上無限額

通關懶人包|全面通關後 過關仍需填這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有片)全面通關|深圳市民赴港遊熱情增 出入境大廳簽注大排長龍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