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流浪地球2》香港有得睇 下周四上映

《流浪地球2》將於2月9日在香港及澳門上映。(FB圖片)

中國科幻電影大片《流浪地球2》目前在內地熱映,上映短短10天已經突破了27億元(人民幣)的票房,豆瓣評分高達8.2分。英皇電影今日(2月1日)宣布,《流浪地球2》將於2月9日在香港及澳門上映,無數期待已久的港澳觀眾終於可以前往影院,一睹《流浪地球2》的CG技術。

《流浪地球2》由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郭帆(北京)影業有限公司、北京登峰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中影創意(北京)電影有限公司出品。電影由郭帆導演,劉慈欣監製,吳京、李雪健、沙溢等領銜主演,劉德華特別出演。全片長達173分鐘,被稱為歷來春節最長的大片之一。主創團隊為電影繪製5310張概念設計圖、9989張分鏡頭畫稿、製作超過6000鏡視效鏡頭,還製作95000件道具服裝,製作可謂非常認真精良。

作為《流浪地球》的前傳,《流浪地球2》改編自劉慈欣的小說,聚焦地球開始「流浪」之前,展現太陽危機初期,人類攜手迎難而上、攻堅克難的經歷。《流浪地球2》中,層出不窮的「硬科技」元素讓不少內地觀眾大呼過癮。

相關報道:

《流浪地球2》廣州路演 華仔祝福「恭喜發財」

內地賀歲電影百花齊放 香港緣何片葉不沾?

《流浪地球2》票房破8億 豆瓣網評分8.3分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流浪地球2》香港有得睇 下周四上映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