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盼助基層盡快上簡約公屋 何永賢新年打油詩自勉

何永賢希望與簡約公屋團隊繼續為服務基層市民而努力。(何永賢fb)

新一年正是立下目標、許下願望的時刻,房屋局局長何永賢今日(24日)在社交平台表示,早前接觸了不少住在不適切居所的市民,對他們而言,最大的願望就是想有個安身之所,與家人享受家庭生活。

何永賢上載早前探訪基層家庭的視頻短片,呼籲大家在新年花少少時間,聽聽基層市民的心聲。有市民說希望小朋友有獨立空間,有張寫字枱;有市民期盼簡約公屋盡快落成,可以早日上樓;亦有市民希望有舒適的居住環境,闔家身體健康。何永賢說,每次和住在不適切居所的基層市民接觸,看着他們說起生活苦況時眼泛淚光,自己也感到心酸,希望能盡力為他們提供合理的生活居所。

何永賢又指,對房屋局團隊、基層市民來說,簡約公屋不是一般的工程撥款,而是真正能改善一個個家庭的生命軌跡的工程。她並分享幾句打油詩自勉,希望與簡約公屋團隊繼續為服務基層市民而努力:「公屋簡約唔簡單,幫助基層脫困難。縮短輪候志必達,萬家安居展笑顏。」

相關報道:

何永賢:簡約公屋如救生艇 料短期內公布詳情

(有片)施政報告|推「簡約公屋」 輪候公屋時間四年內降至4年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盼助基層盡快上簡約公屋 何永賢新年打油詩自勉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