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韓國限制港澳航班 旅遊業界指自由行旅客受較大影響

韓國限制來自港澳的入韓航班一律只能降落仁川國際機場。(林世雄FB)

韓國昨日(10日)宣布,即日起至2月底,來自港澳的入韓航班一律只能降落仁川國際機場。香港外遊旅行團代理商協會主席蘇子楊今日(11日)在一個電台節目中表示,有關限制對自由行旅客影響會較大,並希望韓國當局能盡快取消相關限制措施。

蘇子楊表示,現時香港前往韓國的旅行團,九成都是到仁川機場。業界昨日開會,了解到有幾個旅行團前往濟州島,未知是直接降落濟州或是由仁川轉機前往。蘇子楊指,在現時情況下,若為直接降落濟州,相信有關旅行團取消的機會很大。

蘇子楊指出,希望韓國當局能盡快取消相關限制措施,因為本港及韓國兩地旅遊交往頻繁,不希望措施影響到旅客旅遊意願。

運輸及物流局局長林世雄昨日在社交平台發文,對韓國當局的決定表示失望和高度關注,指局方會聯絡韓國當局及韓國駐港總領事館,嚴正表達特區政府的反對意見和理據,並要求韓國當局盡快撤銷相關限制。

相關報道:

韓國限港澳航班只准飛仁川機場 林世雄稱失望促撤銷限制

赴韓注意!即日起港澳航班只准降落仁川機場

對等反制 中國暫停簽發韓國公民赴華短期簽證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韓國限制港澳航班 旅遊業界指自由行旅客受較大影響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