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韓國限港澳航班只准飛仁川機場 林世雄稱失望促撤銷限制

林世雄指,個別航空公司原訂於本月下旬開始恢復香港往來韓國其他機場的航班會受到影響。(FB圖片)

韓國宣布,即日起至2月底,來自港澳的入韓航班一律只能降落仁川國際機場。運輸及物流局長林世雄今日(10日)在社交平台發文,對韓國當局的決定表示失望和高度關注,局方會聯絡韓國當局及韓國駐港總領事館,嚴正表達特區政府的反對意見和理據,並要求韓國當局盡快撤銷相關限制。

運輸及物流局表示,本地航空公司往來韓國的航班全部降落仁川國際機場,個別航空公司原訂於本月下旬開始恢復香港往來韓國其他機場的航班則會受到影響。

此外,特區政府晚上亦發文,指高度關注韓國當局限制香港載客航班只能降落仁川國際機場,正積極跟進事件,以期減輕對香港旅客構成的影響。發言人表示,特區政府知悉,由即日起至下月底,來自香港的載客航班只能降落仁川國際機場。特區政府認為有關限制針對香港出發的航班,並不合理,隨即去信韓國當局,並聯繫韓國駐香港總領事館表達強烈關注,嚴正要求當局取消有關限制。

更多閱讀:

韓收緊香港入境措施 香港快運復運計劃或中止

赴韓注意!即日起港澳航班只准降落仁川機場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韓國限港澳航班只准飛仁川機場 林世雄稱失望促撤銷限制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