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童樂居案丨25歲女職員虐兒罪成判囚9個月

「童樂居」一名25歲女職員被判虐兒罪成。(點新聞資料圖)

香港保護兒童會轄下「童樂居」去年底爆出兒童受虐醜聞,至今有34名職員被控,當中一名25歲女職員早前否認一項虐兒罪,今日(6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被裁定罪名成立,並判即時入獄9個月。

案情指,事發時被告曾腳踢一名男童的腹和臀,導致他失去平衡,其後又腳踢男童的臉,及把球擲向他。被告其後將男童按倒在地上軟墊,及後拉扯其褲頭,使他失去平衡,及涉用膝撞他頭部8次。

被告自辯時稱用腳踢是與男童玩耍,及想限制他作出危險行為和用腳限制活動。裁判官莫子聰則認為被告說法是自欺欺人,極力美化自己惡行,指被告當時力道不輕,與被告玩耍的說法不符。

控罪指,被告劉露琪(25歲,幼兒工作員)於2021年12月9日,在旺角砵蘭街香港保護兒童會,身為對一名1歲男童AJ負責管養的人,故意襲擊、虐待或忽略該男童AJ,其方式相當可能導致該AJ受到不必要的苦楚。

相關報道:

童樂居案|24歲女職員否認虐童 前院長崔惠英首次出庭作供

童樂居案丨前職員被裁定9項虐兒罪成 判囚15個月

童樂居虐童案|32歲女助理涉掌摑幼童猛搖頭部囚4星期

童樂居虐童案|女職員否認控罪准保釋 押明年2月再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童樂居案丨25歲女職員虐兒罪成判囚9個月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