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網友爆料:入境成都隔離縮短至「2+3」

隨着內地疫情防控措施的進一步優化,香港與內地何時恢復通關備受關注。目前官方公布的內地防控政策是入境內地實施「5天集中隔離+3天居家隔離」,即「5+3」。有多名網友今日(20日)在社交平台發布帖文指,今日入境成都後收到工作人員反饋說隔離政策已經變成了「2+3」,即在酒店集中隔離2天後,便可以離開隔離酒店,回家進行3天居家隔離。

有網民發帖稱,今日由香港飛成都,下午到達隔離酒店天府國際健康中心後,獲工作人員告知只要兩天後核酸陰性即可自行離開,同時酒店只收取了兩天的房費。亦有12月17日入境成都的網友稱,今日亦獲隔離酒店告知,可以提前離開隔離酒店。

有網友亦致電成都負責境外回國人員隔離的酒店,酒店回覆指已開始實施「2+3」,即2天集中隔離+3天居家隔離。但酒店亦提醒,目的地為外地的旅客,需要根據最終目的地的要求確認。如目的地還是要求「5+3」,則依舊按目的地的要求實施隔離。

網友發文稱,入境成都後獲工作人員告知隔離調整為「2+3」。(社交平台截圖)
有網友在社交平台表示,入境成都的隔離政策已變成「2+3」。(社交平台截圖)
有網友表示,成都的入境隔離政策已變成「2+3」。(社交平台截圖)

(點新聞記者報道)

相關報道:

(有片)李家超:明日赴京述職 將反映通關問題

通關將近?一文睇近期消息匯總

通關?今天的你難免有點失望

李家超:明年本港與內地通關有現實可能性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網友爆料:入境成都隔離縮短至「2+3」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