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江澤民逝世|全港學校下周二下半旗 師生默哀3分鐘

教育局向全港學校發信,指全港中小學及幼稚園須在追悼大會當日下半旗誌哀。(點新聞資料圖)

前國家主席江澤民於11月30日逝世,享年96歲。追悼大會將於下周二(12月6日)上午10時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隆重舉行。教育局向全港學校發信,指全港中小學及幼稚園須在追悼大會當日下半旗誌哀,以及停辦所有慶祝活動。學校亦應按本身情況,安排師生在當日10時正起默哀3分鐘。

教育局表示,所有慶祝活動,例如慶祝會、聯歡會等需要停辦,但畢業禮或頒獎典禮仍可舉行,至於當日舉行的非慶祝性質活動,當中不應包括娛樂及表演部分。局方亦建議學校可及早規劃,安排師生收看追悼大會直播。

教育局又提到,國際學校及其他只提供非本地課程的私立中小學及幼稚園,若備有旗杆亦須下半旗誌哀,同時應按學校實際情況,安排默哀及停辦所有慶祝活動。

12月6日點此收看追悼大會直播

更多閱讀:

點觀香港|國旗半落香江垂淚 港人絡繹弔唁江澤民

(有片+多圖)江澤民逝世|中聯辦續設靈堂供各界弔唁 市民攜親友獻花

(有片)江澤民逝世|從白天到入夜 港人排長隊獻花弔唁

點觀香港|沉痛哀悼江澤民 風範長存於香港記憶

江澤民逝世|12月6日舉行追悼大會 不舉行遺體告別儀式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江澤民逝世|全港學校下周二下半旗 師生默哀3分鐘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