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多圖)各界參觀「國家關懷支援香港紀實展」 紛紛點讚

展覽一連三日舉行,香港海關助理關長同100位新入職海關學員參觀。(點新聞記者攝)

由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主辦的「和衷共濟 情暖香江──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 國家關懷支援香港紀實展覽」前日(11月30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揭幕,一連三日對公眾開放。

連日來,展覽迎來了香港海關、香港中國企業協會、東華三院馮黃鳳亭中學等社會各界的參觀,其中香港海關助理關長同100位新入職海關學員參觀。

本次展覽共展出圖片715幅,內容分為「心繫香江 習近平擘畫藍圖」「『一國兩制』成就舉世公認」「創新優勢 融入國家發展大局」「血濃於水 兩地同胞同舟共濟」四部分,以小故事講述大歷史,以小細節呈現大時代,通過豐富的圖文史料、生動的歷史瞬間,全方位展示香港在國家深切關懷和全力支持下的非凡歷程,再現歷經滄桑展新顏、而今邁步從頭越的香江故事。

中國光大集團駐港企業參觀紀實展。(點新聞記者攝)
龍騰志青參觀國家關懷支援香港紀實展,為展覽點讚。(點新聞記者攝)
工銀國際6位代表參觀紀實展。(點新聞記者攝)
興業銀行參觀國家關懷支援香港紀實展覽。(點新聞記者攝)
香港華僑華人研究中心多人參觀展覽。(點新聞記者攝)
上海浦東發展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員工參觀展覽,並為展覽點讚。(點新聞記者攝)
香港中國企業協會參觀展覽。(點新聞記者攝)
中銀集團保險參觀國家關懷支援香港紀實展覽。(點新聞記者攝)
中國太平保險控股有限公司參觀展覽。(點新聞記者攝)
中國光大銀行香港分行參觀展覽。(點新聞記者攝)
香港貴州聯誼會參觀展覽。(點新聞記者攝)
參觀人士簽名留念,並感恩國家對香港的支援。(點新聞記者攝)

(多圖)李家超及眾司局長參觀「國家關懷支援香港紀實展覽」 為展覽點讚

(多圖)「國家關懷支援香港紀實展覽」一連三日舉行 市民踴躍參觀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多圖)各界參觀「國家關懷支援香港紀實展」 紛紛點讚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