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多圖)李家超及眾司局長參觀「國家關懷支援香港紀實展覽」 為展覽點讚

李家超及王凱波參觀展覽,一同為展覽「點讚」。(點新聞記者林良堅攝)

由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主辦的「和衷共濟 情暖香江──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 國家關懷支援香港紀實展覽」今日(30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揭幕,行政長官李家超和眾司局長在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副董事長、副總編輯王凱波陪同下,一同參觀展覽。

本次展覽共展出圖片715幅,內容分為「心繫香江 習近平擘畫藍圖」「『一國兩制』成就舉世公認」「創新優勢 融入國家發展大局」「血濃於水 兩地同胞同舟共濟」四部分,以小故事講述大歷史,以小細節呈現大時代,通過豐富的圖文史料、生動的歷史瞬間,全方位展示香港在國家深切關懷和全力支持下的非凡歷程,再現歷經滄桑展新顏、而今邁步從頭越的香江故事。

工作人員為李家超介紹展覽詳情。(點新聞記者林良堅攝)
李家超在活動現場簽名留念。(點新聞記者林良堅攝)
王凱波為李家超介紹展覽詳情。(點新聞記者林良堅攝)
王凱波為李家超介紹展出圖片。(點新聞記者林良堅攝)
王凱波為李家超介紹展出圖片,本張圖片為習近平主席訪港。(點新聞記者林良堅攝)
李家超及眾司局長參觀「國家關懷支援香港紀實展覽」。(點新聞記者林良堅攝)
眾司局長參觀「國家關懷支援香港紀實展覽」,並擺出比心手勢。(點新聞記者蔡文豪攝)

(多圖)大文集團主辦「國家關懷支援香港紀實展覽」 開幕禮嘉賓如雲

(多圖)「國家關懷支援香港紀實展覽」一連三日舉行 市民踴躍參觀

【點直播】「和衷共濟 情暖香江—— 國家關懷支援香港紀實展覽」開幕 | 11月30日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多圖)李家超及眾司局長參觀「國家關懷支援香港紀實展覽」 為展覽點讚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