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世界盃丨後防犯錯 沙特0比2不敵波蘭

今日波蘭對陣沙特阿拉伯。(路透社)

卡塔爾世界盃C組賽事,今日(26日)波蘭對陣沙特阿拉伯。

上半場,沙特阿拉伯壓住波蘭圍攻。39分鐘,波蘭打破僵局發動反擊,隊長利雲度夫斯基在禁區帶球衝落底線,回傳給施連斯基射入,波蘭先開紀錄,1比0領先沙特阿拉伯;後期波蘭後衛基斯甸比歷從後踢到沙特阿拉伯前鋒艾舒歷,球證判沙特獲12碼,艾達沙尼主射被波蘭門將施捷斯尼撲出,艾貝歷克衝前補射,施捷斯尼托出門楣。

下半場54分鐘,沙特阿拉伯在波蘭禁區內造成大混亂,亂戰中沙特球員艾達沙尼起腳,近在咫尺的攻門被施捷斯尼撲出;59分鐘,沙特開展禁區前沿的進攻,球員起腳爆射偏出門框;63分鐘,波蘭邊路起球,禁區搶點頭球攻門擊中橫樑彈出;78分鐘,沙特在禁區線上搶斷波蘭出球,一腳貼地的遠射稍稍偏出球門立柱;82分鐘,沙特後防在禁區線上出現巨大失誤,波蘭利雲度夫斯基輕鬆推射破門,波蘭2比0領先沙特阿拉伯,全取3分。

相關報道:

(有片)記者手記|沙特球迷應援瘋狂 體育場萬「綠」叢中一點「紅」

世界盃丨爆大冷!沙特2比1逆轉擊敗阿根廷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世界盃丨後防犯錯 沙特0比2不敵波蘭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