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世界盃賽事前瞻|英格蘭有望提前晉級 卡塔爾伊朗背水一戰

2022卡塔爾世界盃今日(25日)稍後時間將迎來小組賽A、B組第二輪比賽,東道主卡塔爾對陣塞內加爾、威爾斯對陣伊朗、荷蘭對陣厄瓜多爾以及英格蘭對決美國的賽事,英格蘭倘若戰勝美國隊,將有望提前晉級。

威爾斯VS伊朗(香港時間11月25日18:00開賽)

伊朗隊今晚背水一戰,避免提早出局。(新華社)

威爾斯在首場比分與美國隊戰平,取得1分,而亞洲第一的伊朗隊首輪比賽被英格蘭大炒6球,位於B組最後一名,此場比賽將是伊朗的生死戰,倘若輸球將會成為世界盃第一支提前出局的隊伍。從第一場的表現來看,伊朗隊因首發龍門受傷加上場外因素而明顯不在狀態,未能發揮出亞洲一哥的實力,面對時隔64年重返世界盃的威爾斯,伊朗只要打起精神,穩住心態,贏取3分亦並非不可能。

卡塔爾VS塞內加爾(香港時間11月25日21:00開賽)

卡塔爾隊可能成史上最差東道主。(新華社)

東道主卡塔爾和塞內加爾在首輪比賽分別戰敗於厄瓜多爾和荷蘭,同排A組積分榜最後一位,這場比賽勝負將決定球隊會否提前出局,故此兩隊要以生死戰的心態進行對決。倘若卡塔爾此戰敗於塞內加爾,將成為世界盃史上最差東道主,此前紀錄由南非世界盃東道主南非隊保持(1勝/1平/1負)。

荷蘭VS厄瓜多爾(香港時間11月26日00:00開賽)

荷蘭與厄瓜多爾展開榜首大戰。(法新社資料圖)

同列A組榜首的荷蘭和厄瓜多爾隊進行對決,今晚的賽事將決定誰能佔據A組第一名,勝者甚至有機會提前出線。

英格蘭VS美國(香港時間11月26日03:00開賽)

英格蘭隊今晚有望提前晉級。(美聯社資料圖)

實力強大的英格蘭隊在首場比賽6比2大勝伊朗後,已經掌握出線權,今晚對陣美國隊,憑藉其強大實力戰勝美國,應該不難,英格蘭有望今晚成為世界盃第一隻提前晉級淘汰賽的隊伍。

(點新聞記者陳風報道)

相關報道:

世界盃積分榜|阿根廷德國命懸一線 卡塔爾恐成最差東道主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世界盃賽事前瞻|英格蘭有望提前晉級 卡塔爾伊朗背水一戰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