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世界盃|李察利臣驚天倒鉤梅開二度 巴西2比0輕取塞爾維亞

李察利臣梅開二度。(美聯社)

2022卡塔爾世界盃今日(25日)凌晨3時,在盧塞爾體育場上演小組賽首輪最後一場比賽,由現時FIFA世界排名第一的五星巴西對陣塞爾維亞的比賽。上半場,雙方0比0打和;下半場,巴西隊李察利臣補射破門打破僵局,隨後又上演精彩側身倒鉤破門,梅開二度,巴西隊2比0戰勝塞爾維亞。

巴西這場比賽採用433陣容,以為雲尼斯奧斯祖利亞、李察利臣及拉芬夏作為前鋒攻堅。比賽第10分鐘,巴西隊直塞禁區,尼馬接到傳球後遭遇對方多名防守球員包夾,沒有射門機會,最終球被破壞出禁區。第21分鐘,卡斯米路在禁區前遠射,雖然射正,但球被塞爾維亞門將緊緊抱住。第35分鐘,拉芬夏在禁區左側接到傳球後低射,可惜射得太正,被門將沒收。上半場,雙方互交白卷。

下半場易邊再戰,巴西隊繼續加強攻勢。第63分鐘,尼馬帶球突破入禁區左側,雲尼斯奧斯祖利亞接到傳球後右腳抽射,可惜被門將撲出,李察利臣隨即找到機會補射入網,巴西1比0取得領先。

李察利臣上演倒鉤破門。(美聯社)

第73分鐘,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在前場左側接到球後傳中,李察利臣站在十二碼點位前接到傳球後,轉身倒鉤破門,將比分擴大,巴西2比0塞爾維亞。比賽第79分鐘,巴西隊進行陣容調整,尼馬疑似腳踝受傷,被安東尼替換下場。最終,巴西隊2比0戰勝塞爾維亞,取得開門紅。

尼馬疑似腳踝受傷。(美聯社)

更多報道:

世界盃|歷史第一人!C朗十二碼破門 葡萄牙3比2險勝加納

世界盃|意料之外 韓國0比0戰平烏拉圭

世界盃|求勝心不足 瑞士1比0擊敗喀麥隆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世界盃|李察利臣驚天倒鉤梅開二度 巴西2比0輕取塞爾維亞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