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四川新冠疫情單日破千  當地健康碼平台崩潰

「四川天府健康通」異常。(網絡圖片)

內地新冠疫情突破三萬大關,四川過去一日感染者破千。四川當地的健康碼平台「天府健康通」今早(24日)由於流量過大,部分用戶暫時出現登錄困難,導致用戶不能正常打開健康二維碼,影響出行、核酸檢測等。

四川省衞健委今日通報,過去一日新增省內感染者1050宗,其中確診病例165宗;新增外省來(返)川感染者224宗,其中確診病例18宗,無症狀感染者206宗;新增境外輸入感染者11宗,其中確診病例5宗,無症狀感染者6宗。另外,既往無症狀感染者轉為確診病例12宗,外省來(返)川2宗,省內9宗。新增治癒出院病例54宗,無新增疑似病例和死亡病例。

四川省大數據中心發布消息指,是次故障初步判定為流量過大,具體原因正在排查處理中。部分核酸採樣點變通處理,容許無法出示健康碼的市民暫時可用身份證錄入。成都市民進入地鐵可憑完成核酸採樣短訊進站乘車,體溫正常也可進站乘車。此外,成都市民還可在支付寶搜索「健康碼」,也可點擊申領「國家平台健康碼」,點擊「核酸結果」查詢核酸檢測情況。

(點新聞記者李兵報道)

更多閱讀:

內地增逾3.1萬宗本土感染 廣東佔近9300宗

北京24日起進入公共場所查48小時核酸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四川新冠疫情單日破千  當地健康碼平台崩潰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