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世界盃|美斯進球!半場結束阿根廷1比0領先

美斯操刀命中,阿根廷1-0領先沙特阿拉伯。(FIFA圖片)

世界盃C組阿根廷鬥沙特阿拉伯賽事正在上演。第9分鐘,阿根廷博得12碼機會,美斯操刀命中,阿根廷1-0領先沙特阿拉伯!這是美斯本屆世界盃的第一個進球,也是他在歷屆世界盃上的第7個進球。他過去分別在2006德國世盃(1球)、2014巴西世盃(4球)、2018俄羅斯(1球)都有士哥。

如無意外,本屆會是美斯的世盃「最後探戈」,球迷都極關注他能否在壓力下為阿根廷第3度捧盃,圓滿自己輝煌的職業生涯,同時達到已故名宿馬勒當拿的高度。美斯已曾於2014年拿下當屆世盃的金球獎,與在1986年獲獎的馬勒當拿看齊。此外,2014年世盃,美斯4次當選比賽的最佳球員,創單屆紀錄,歷來共6次當選亦是首屈一指,同時他仍保持着為阿根廷在世盃上陣、入球及擔任隊長3項的最年輕球員紀錄,萬事俱備,只欠一座大力神盃。

美斯入波,阿根廷1-0領先沙特阿拉伯。(FIFA圖片)

相關報道:

世界盃|阿根廷正選名單公布 美斯登場!

世界盃|麥巴比美斯爭開勝利門 法國勢破冠軍分組賽出局魔咒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世界盃|美斯進球!半場結束阿根廷1比0領先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