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世界盃|(有片)阿根廷正選名單公布 美斯登場!

美斯參加阿根廷隊訓練。(美聯社)

世界盃C組阿根廷鬥沙特阿拉伯賽事,將於香港時間今日(22日)晚上6時上演。兩軍正選名單於賽前一小時公布。阿根廷排出四四二陣式,由艾真度高美斯和迪馬利亞任左右翼,正箭頭由巨星美斯夥拍拿達路馬天尼斯。

阿根廷正選名單:

(4-4-2):達米安馬天尼斯;達利亞費高、奧達文迪、基斯甸羅美路、拿侯爾摩連拿;艾真度高美斯、柏利迪斯、迪保羅、迪馬利亞;拿達路馬天尼斯、美斯

沙特阿拉伯正選名單:

(4-3-3):艾奧韋斯;艾沙拉尼、艾布拉希、哈辛譚巴迪、艾布杜哈密;艾法拉積、艾馬爾基、穆罕默德簡奴;艾達沙尼、艾舒希利、艾布拉簡

如無意外,本屆會是美斯的世盃「最後探戈」,球迷都極關注他能否在壓力下為阿根廷第3度捧盃,圓滿自己輝煌的職業生涯,同時達到已故名宿馬勒當拿的高度。美斯已曾於2014年拿下當屆世盃的金球獎,與在1986年獲獎的馬拉當拿看齊。此外,2014年世盃,美斯4次當選比賽的最佳球員,創單屆紀錄,歷來共6次當選亦是首屈一指,同時他仍保持着為阿根廷在世盃上陣、入球及擔任隊長3項的最年輕球員紀錄,萬事俱備,只欠一座大力神盃。

相關報道:

世界盃|麥巴比美斯爭開勝利門 法國勢破冠軍分組賽出局魔咒

世界盃|美斯否認受傷傳聞 強調享受比賽最重要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世界盃|(有片)阿根廷正選名單公布 美斯登場!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