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輪到美國媒體了?CNN或下月裁員

CNN首席執行官克里斯·利希特放出將在12月進行裁員的消息。(美聯社資料圖)

據福克斯新聞網當地時間15日報道,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首席執行官克里斯·利希特(Chris Licht)放出將在12月進行裁員的消息,公司上下瀰漫着一種「焦慮」氣氛。

報道引述CNN內部人士稱「人們對此都非常緊張」,「還不清楚誰會被解僱。我們正在等待答案」。另據天空新聞網報道,克里斯暗示那些對公司「核心任務」不重要的人將受到影響。關於CNN計劃裁員一事,今年9月就有消息稱CNN將對部分員工進行「清洗」,引發員工擔憂。

近期「裁員潮」正席捲美國大型科技公司。Twitter約80%的合同工遭解僱,Meta宣布裁員1.1萬多人,亞馬遜亦將裁減近萬名企業員工,他們的下一站在哪成為各界關注的新問題。美國媒體表示,在消費低迷、通脹高企的背景下,科技公司的大規模裁員將讓經濟變得更糟糕。但也有分析認為,初創企業和中小企業有望獲得此前難以招到的相關人才。

相關報道:

新一輪大裁員?Twitter約80%合同工遭解僱

Meta大裁員!1.1萬人被炒 佔公司總人數13%

消息:亞馬遜本周裁員1萬人 歷來最多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輪到美國媒體了?CNN或下月裁員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