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卡塔爾世界盃|法國隊再傷一員大將 安干古因傷退出

法國隊前鋒安干古在隊內訓練中受傷,被迫退出此屆世界盃。(法新社)

2022卡塔爾世界盃開戰在即,衛冕冠軍法國隊卻再次傳出球員受傷,退出國家隊消息。法國足協今日(16日)凌晨公布,前鋒安干古在隊內訓練中受傷,被迫退出此屆世界盃,早前普巴、簡迪、甘佩比等大將亦因傷而無緣世界盃。

據悉,安干古在訓練中,與皇馬中場卡馬雲加對腳後受傷倒地,隨後退出訓練,檢查結果顯示安干古左膝扭傷,大概需要6至8周才能恢復,無緣世界盃。在法國隊陣容中,安干古的位置介於前鋒和前腰之間,本賽季在德甲萊比錫,扮演得分手的角色,以12球的排名德甲射手榜首位,他的傷退,對法國隊進攻造成一定的影響。

外界對於出現多名傷員的法國隊能否衛冕冠軍表現出擔憂,畢竟自1966年英格蘭世界盃開始,再也沒有一支隊伍蟬聯冠軍,並且,最近三屆世界盃,衛冕冠軍紛紛在小組賽出局,包括:2010年的意大利(2006年世界盃冠軍);2014年的西班牙(2010年世界盃冠軍);2018年德國(2014年世界盃冠軍)等,不知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中法國能否打破這個魔咒。

更多報道:

每日一圖|世界盃倒計時 卡塔爾街頭氛圍濃

卡塔爾世界盃下月開波 信和集團3大商場同步直播

卡塔爾世界盃 Now Tv及ViuTV獲獨家播放權

卡塔爾世界盃最新賽程來了!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卡塔爾世界盃|法國隊再傷一員大將 安干古因傷退出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