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炮轟言論引曼聯不滿 傳C朗被踢出球隊群聊

C朗言論引起球隊不滿。(法新社)

葡萄牙足球巨星C朗近日接受採訪,公開炮轟曼聯高層及球隊主帥,事件持續發酵。據《泰晤士報》報道,曼聯主帥滕哈赫向球隊高層表示,不希望C朗再次為曼聯效力,不想為C朗而影響球隊的團結,曼聯高層亦認為球隊沒有C朗會表現更好,更有消息指C朗已經被踢出曼聯WhatsApp群組。

C朗早前採訪言論表示,自己不再尊重球隊主帥滕哈赫,因為他沒有尊重自己。此番言論惹惱了滕哈赫,報道指出滕哈赫已經向球隊高層表示,不希望C朗再為曼聯效力。對於C朗在世界盃後能否再次回歸曼聯,引起外界關注。

此外,indykailaNews在推特發文表示,獲得獨家消息源指出,C朗已經被踢出曼聯WhatsApp群聊,在這個群組中,兩名管理員分別是馬古尼、曼聯青訓土生土長老臣麥湯米尼。消息指是馬古尼將C朗踢出群組,C朗與馬古尼關係不和已經廣為人知。此外,有不少曼聯球員亦不滿C朗拿着高薪,卻不斷在場外惹是非,影響球隊團結。

相關報道:

C朗炮轟曼聯:感覺自己被背叛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炮轟言論引曼聯不滿 傳C朗被踢出球隊群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