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C朗炮轟曼聯:感覺自己被背叛

C朗接受採訪,炮轟曼聯主帥及高層。(美聯社)

2022卡塔爾世界盃即將開幕,各大球星皆在積極備戰,葡萄牙足球巨星C朗近日採訪言論卻掀起波瀾。C朗13日接受外媒採訪時表示,覺得自己被英國足球俱樂部曼聯「背叛」,表示主帥滕哈格及其他高管正試圖逼迫他離開俱樂部。

C朗表示,自己已經對於滕哈格沒有任何尊重,因為滕哈格沒有表現出對他的尊重,而且俱樂部中有其他高層試圖趕走他,感覺自己被背叛。他指出,自己重新回到曼聯,是希望俱樂部能夠發展到最好,又表示在弗格森離開曼聯後,沒有看到俱樂部的進步,一切都沒有改變。

在此前一場曼聯對陣熱刺的比賽中,C朗因拒絕替補且提前離場,遭到球隊內部停賽及下放訓練的處罰,讓C朗與曼聯的關係不斷惡化。

在C朗轉投皇家馬德里前,他在曼聯取得輝煌的成績,贏得三次英超冠軍、一次歐聯冠軍,並且以世界最佳球員身份獲得金球獎。而在C朗再次回歸曼聯之後,卻經歷一個糟糕的賽季,球隊排名第六,無緣歐聯。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C朗炮轟曼聯:感覺自己被背叛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