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Crostini餅店男董事被捕 海關收104宗舉報

Crostini餅店55歲男董事今早被捕,已獲保釋候查。(Crostini fb圖片)

連鎖西餅店Crostini突然宣布全線結業,令一眾顧客手中餅卡變「廢紙」。海關已成立專責隊伍作出跟進。海關今日(22日)表示,今早拘捕一名Crostini餅店的55歲男董事,已獲保釋候查,正調查其他員工的工作角色,不排除更多人被捕。對於涉事男董事聲稱無預計會結業,海關表示,相關證供會是調查方向之一。

海關又指,至今收到104宗顧客舉報,指購買餅卡或禮券後未能兌換,涉款共27萬元,最大1宗個案金額約1.7萬元。有報案人所持的餅卡,有效日期至2025年。

海關表示,會繼續密切監察情況,如發現有商戶違反《商品說明條例》,會採取執法行動,呼籲相關顧客盡快聯絡海關。根據條例,任何商戶在接受付款時,意圖不供應有關產品或意圖供應與有關產品有重大分別的產品,或沒有合理理由相信能在指定或合理的時間內供應有關產品,即屬違法,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50萬元及監禁5年。

相關報道:

Crostini突結業消委會接34宗投訴 涉額逾10萬元

Crostini突結業欠繳強積金12萬 積金局:將代僱員追討

Crostini拖糧欠薪逾300萬 苦主群組逾700人餅卡成廢紙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Crostini餅店男董事被捕 海關收104宗舉報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