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響應普京動員令 俄軍工巨頭加班增產

俄羅斯國家技術集團宣布,將進一步提高軍事設備的生產能力。(美聯社資料圖)

綜合外媒報道,俄羅斯國防和科技巨頭——俄羅斯國家技術集團21日表示,鑒於俄羅斯總統普京宣布進行部分軍事動員,該集團將進一步提高軍事設備的生產能力,以實現國家制定的目標。

俄羅斯國家技術集團稱,該集團被賦予重大責任——保證俄羅斯軍隊的現代化武器、軍事和專業設備,在普京宣布部分動員令和提高履行國家訂購速度措施的條件下,這個責任變得更大。集團旗下的許多企業都引入了特殊的工作制度,即員工加班工作,而且周末也經常工作。該集團還表示,希望「對共同事業的貢獻將有助於俄羅斯取勝」。

報道稱,該集團負責當前俄羅斯總國防訂購40%的訂單,主要負責生產軍用飛機、直升機、裝甲設備、火炮系統、高精密武器、電子作戰設備、通訊偵察系統和其它設備。

21日早些時候,普京宣布進行部分軍事動員。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稱,俄羅斯在實施部分動員過程中將徵召30萬名預備役軍人。

相關報道:

俄烏衝突|普京宣布部分軍事動員 徵召30萬預備役人員入伍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稱俄烏停火遙遙無期

普京簽動員令 外交部:中方呼籲俄烏通過談判停火止戰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響應普京動員令 俄軍工巨頭加班增產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