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南區北區東區多廈污水陽性 包括貝沙灣及柴灣邨

碧瑤灣的污水檢測結果呈陽性。(中新社資料圖)

本港第五波疫情持續,今日(21日)新增5687宗確診個案,包括5541宗本地確診個案及146宗輸入個案。政府表示,因應以下各區的污水檢測結果呈陽性和病毒量相對較高,房屋署及當區的民政事務處將會陸續向以下地點的居民、在地工作清潔員工和物業管理員工派發合共約21萬個快速抗原測試包,供他們自行檢測,以輔助識別感染者:

  • 南區 — 碧瑤灣、貝沙灣及鴨脷洲邨
  • 北區 — 富康園、山翠苑、廣福苑、百福花園、禎祥園、豪峰嶺、昌盛苑及彩園邨
  • 東區 — 樂軒臺、宏德居、景翠苑、怡翠苑、仁樂大樓、金源洋樓、永利中心、建業大樓、滿華樓、文華樓、環翠邨、柴灣邨及連翠邨

以快速抗原測試首次取得陽性結果的人士可透過「快速抗原測試陽性結果人士申報系統」網上平台申報。若市民使用網上平台有困難,可致電183 6119自動系統登記身份證明文件及電話號碼。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會於稍後聯絡有關人士,以完成申報程序。

相關報道:

本港新增5687宗確診 再多9人離世 2歲男童仍危殆

65地納強檢 屯門湖康警察宿舍及東涌東環上榜(附名單)

猴痘疫苗接種10月展開 高風險群組10·5起自願接種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南區北區東區多廈污水陽性 包括貝沙灣及柴灣邨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