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陳奕迅18場跨年騷下月開售 每人限購4張(附購票連結)

陳奕迅FEAR AND DREAMS香港演唱會門票將於10月6日起公開發售。(主辦方提供)

陳奕迅(Eason)闊別九年,將於今年12月再踏紅館開跨年騷,舉行18場「陳奕迅FEAR AND DREAMS香港演唱會」,門票將於10月6日起公開發售。Eason今次打破傳統,取消銀行信用卡優先訂購,門票接近五成公開發售,每人限買四張,希望歌迷可以得到更多機會買到門票。

雖然世界各地都有不同單位邀請Eason開演唱會,但他仍然堅持要由香港作為起點啟動演唱會。Eason在2019年取消紅館騷後,之後一直因疫情再度延期,不過Eason並無放棄,今次成功取得聖誕跨年紅館檔期,與歌迷過節。今次Eason的演唱會海報跟三年前稍有分別,底色由19年時的深色改為淺色,新海報中的Eason望向兩個不同方向,中間更增加了顏色鮮艷的鮮花次序綻放。

演唱會主題Eason於三年前已定好,三年後的今日他並不覺得心中所想有改變,所以沿用這個演唱會名稱,Fear and Dreams代表什麼?Eason直言:「每人感受不同,最好現場觀看後才作解讀。」

公開發售:2022年10月6日10am起

城市電腦售票網Urbtix售票方法:

方法1.網上購票:點此連結

方法2.電話購票:21115999

相關閱讀:

陳奕迅擬開跨年演唱會 門票10月開售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陳奕迅18場跨年騷下月開售 每人限購4張(附購票連結)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