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陳奕迅擬開跨年演唱會 門票10月開售

陳奕迅早前擔任林家謙個唱嘉賓。

疫情確診數字雖未見緩和,但在特區政府有效防控下社會逐步復常。在未有收緊社交距離措施情況下,陷入谷底的娛樂事業終於漸露曙光。不少歌迷期待已久的陳奕迅演唱會,有機會於12月在紅館舉行。有消息指,Eason此次開唱擬取消信用卡優先訂票,於10月18日開始,開放讓歌迷平等購票。

本來計劃2019年在紅館舉行的Eason演唱會,因修例風波而告取消。疫情期間,Eason感到樂壇步入寒冬多人失業,曾舉行不設觀眾小型音樂會,冀以歌聲為大家打氣。近期入紙申請紅館大開綠燈,林家謙早前於尾場騷表示,因料不及申請不久獲准,本來打算用兩三年準備個唱,一下子馬上進行,曾令他不知所措。而Eason已有9年未在紅館開唱,因作客林家謙個唱,故有消息傳他開跨年個唱會機會甚高。

Eason每次開唱,門票都是透過贊助信用卡以及優先訂票售賣,加上有內部認購,觀眾透過網上及售票地購票成功機會很小。一直被詬病的黃牛黨問題,直至早前MIRROR騷改以實名制購票,令大家都認為該方式較為公平,相關方面更認為可以作恒久考慮。Eason此次開唱便有機會取消信用卡優先訂票,開放讓歌迷平等購票。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更多閱讀:

(有片)童年偶像做嘉賓 Eason加碼獨唱家謙感動眼紅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陳奕迅擬開跨年演唱會 門票10月開售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