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梁君彥:前廳交流會有成效 議員休會期間仍堅持落區

梁君彥(左)指,立法會議員於休會期間仍然持續了解民情,將意見反映給政府。(點新聞記者馮沛賢攝)

立法會第二次前廳交流會今日(17日)舉行,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及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率領9名政策局局長出席交流會,討論打擊衞生黑點計劃。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於交流會後見傳媒表示,今日超過70名議員出席交流會,雖然立法會處於休會期間,可是議員仍然持續落區了解民情,與地區人士及專業團體會面,並將衞生問題及意見反映給政府。

梁君彥又指,上月舉行的「前廳交流會」效果良好,內容以經濟、通關為主,形容上周政府推出一系列「霹靂連環組合拳」將通關時間縮短,以回應議員在前廳交流會上提出的訴求。為此,今次司長陳國基再與9名官員出席會議,會議第一節卓永興與議員交流本港衞生黑點問題,二節由議員自由發揮,藉機會提出不同類型及尖銳的問題,1.5小時的時間讓議員全程參與其中。他期望政府繼續進行前廳交流會,以聆聽議員的訴求及意見,令施政有更好成果。

(點新聞記者馮沛賢報道)

更多閱讀:

立會第二次前廳交流會舉行 聚焦「打擊衞生黑點計劃」

立會17日再辦前廳交流會 陳國基帶隊出席

全港衞生黑點663個 政府明起掃蕩3個月

點聞1分鐘 | 打擊衞生黑點計劃周日啟動 10月起改善市容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梁君彥:前廳交流會有成效 議員休會期間仍堅持落區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