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袁武:香港為促進區域經貿合作發揮關鍵作用

袁武指出,在國家全力支持下,香港在促進區域經貿合作上發揮更關鍵作用。(點新聞記者楊新雨攝)

由香港中華總商會與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主辦的「香港高峰論壇2022」,今日(17日)於會展中心舉行。中總會長袁武致歡迎辭指出,香港一直是推動內地和周邊地區貿易合作的重要橋樑。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七一重要講話中指出,中央政府完全支持香港長期保持獨特地位和優勢,鞏固國際金融、航運、貿易中心地位,維護自由開放規範的營商環境,保持普通法制度,拓展暢通便捷的國際聯繫。中總深信,在國家全力支持下,香港連接內地與國際的「超級聯繫人」角色,將更為鞏固和深化,並在促進區域經貿合作上發揮更關鍵的作用。

袁武續指,中總致力於拓展香港周邊地區的經貿聯繫,深化彼此交流合作。中總將積極做好商會的橋樑工程,推動香港、內地和海外工商企業更密切的聯繫,共同拓展更廣闊的營商發展空間。論壇為探討區域經濟融合、產業深化合作與技術創新搭建交流平台,進一步加強區域合作,推動創新產業的發展。

(點新聞記者楊新雨報道)

相關報道:

【點直播】8月17日 新格局下的區域合作新機遇 「香港高峰論壇 2022」

工商界學習習主席重要講話精神 冀助港構建更理想經濟營商環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袁武:香港為促進區域經貿合作發揮關鍵作用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