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有片)乘風破浪3 | 胡杏兒完成公演返港在即 獲一眾姐姐友誼感開心

胡杏兒參與內地的綜藝節目《乘風破浪3》,收視理想同時每集均極受觀眾關注,節目走到第4場公演,進入白熱化階段,杏兒今次聯同擔任隊長的于文文及隊員趙夢、張薔、唐詩逸及許茹芸,獻唱羅大佑的《你的樣子》,奈何遊戲規則有成員要被淘汰,杏兒無緣晉升總決賽,卻贏得與一眾參賽的姐姐友誼,同時發掘自己喜愛跳舞的興趣。

杏兒感激今次獲邀參與節目的同時,在整個排練及參與比賽過程中,不知不覺自我增值不少,而且還啟發她的舞蹈潛能,杏兒分享說:「很高興今次有機會參與這個極受歡迎節目《乘風破浪3》,自己也沒想過可以走這麼遠,自己始終是一名演員,跳舞不是專長,可以在節目中嘗試在四個不同的舞台上演出,其實自己很開心同時有得着,當然高興今次認識到這麼多極具專長的姐姐,今屆的姐姐都很厲害,能歌善舞,又懂樂器,自己能夠成為一份子很高興。經過今次參與節目,發現原來自己都很喜歡跳舞,跳完就像會上癮一樣,自覺跳極也不夠,希望自己還再抽時間去學習。」

現時身在無錫拍攝電視劇的杏兒表示,期待快將完成拍攝工作便會返香港,與久未共聚的家人見面。

胡杏兒參與內地的綜藝節目《乘風破浪3》。
杏兒聯同擔任隊長的于文文及隊員趙夢、張薔、唐詩逸及許茹芸,獻唱羅大佑的《你的樣子》。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更多閱讀:

乘風破浪3|胡杏兒挑戰吊威也 素顏練習獲讚皮膚靚

《乘風破浪2》那英票數居首祖兒成功入團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有片)乘風破浪3 | 胡杏兒完成公演返港在即 獲一眾姐姐友誼感開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