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乘風破浪3|胡杏兒挑戰吊威也 素顏練習獲讚皮膚靚

胡杏兒在《乘風破浪3》首次挑戰吊威也。(受訪者供圖)

內地綜藝節目《乘風破浪3》最新一集正進行第三次公演比賽,胡杏兒聯同徐夢桃、許茹芸、黃奕及柳翰雅一隊,眾人在表演前都積極訓練及綵排。胡杏兒透露說,第三次公演要吊威也表演,跟平時拍戲吊威也非常不同,而且辛苦很多、難很多,全員都練到手非常痛,右手都有被威也箍出來的傷痕。

最新一期的演出完全是演唱跳舞台,吊在半空之中猶如雜耍一樣,杏兒都表示今次的確是個大挑戰。她坦言:「很長時間沒有吊威也,又跟拍戲不同,自己接下來會積極減磅,好讓自己的手減低痛楚。」黃奕同樣很努力練習,其間不小心掉了下來,最緊要人沒有事。

杏兒特別提到,今次唱秀舞台要同奧運冠軍、國家隊自由式滑雪運動員徐夢桃一隊,稱她是「開心果」,跟她一隊很開心。另外杏兒表示自己很喜歡《11》這道歌,許茹芸更是她兒時的偶像,很高興可以和她一組。

微博上有網民得知杏兒大膽到綵排時素顏上陣,力讚皮膚很靚。杏兒感激網民並開心講到:「其實我們訓練時基本都是素顏,不會化全妝,非常感激大家的讚賞。」杏兒還建議大家,揀選適合自己的護膚品、有充足睡眠以及多喝水,會有更好的效果。

相關報道:

乘風破浪3丨Twins形影不離宿舍同住 阿嬌爆Fiona需陪睡

《乘風破浪2》那英票數居首祖兒成功入團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乘風破浪3|胡杏兒挑戰吊威也 素顏練習獲讚皮膚靚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