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港姐2022丨爆炸頭徐麟「被消失」 高材生許子萱想超越麥明詩

20位候選佳麗首次見傳媒。

《2022香港小姐競選》20位候選佳麗今日(5日)首度會見傳媒,並即場進行號碼抽籤。之前備受網民關注的「爆炸頭」徐麟(Astrid)今日卻「被消失了」。

來自安徽的Astrid抽中一號,但被問到改變髮型有否不開心,她以不大流利廣東話說:「唔會,都鍾意新嘗試和挑戰,覺得新髮型都好適合自己,雖然曾講過爆炸頭為我帶來好運,但希望觀眾會關注我其他方面。」Astrid的學歷較其他佳麗優勝,但廣東話就較輸蝕,她表示:「之前兩年都講英文較多,最近三個月好勤力學廣東話,更會多休息爭取好表現;至於抽中1號,都有少少緊張和興奮,因為1號責任好大,佳麗都跟住出場。」

來自山東的12號佳麗張可欣,廣東話亦只是一般,其間更一度要改以普通話介紹自己,她稱:「已經很用心學廣東話,問題不大,可以克服,其他佳麗都有幫助」,她自覺優勝之處是:「有自信、儀態、內在、中國傳統文化及沒有脾氣。」

海外佳麗方面,4號許子萱讀工商管理碩士並獲牛津及劍橋大學同時取錄,這位高材生卻選擇參選港姐圓夢而推遲入學,且得到家人支持,他們都認為好經歷可提升自己。提到超越師姐麥明詩,她笑言希望青出於藍向師姐睇齊。她曾在內地推出自傳,表示有計劃加推中文版,分享12歲留學美國及在華爾街工作經歷。

15號張光怡是實習醫生並於7月1日正式註冊,她暫時專注選港姐,並言今年自己25歲,加上今年是港姐25周年,人生只得一次機會。有傳她家底厚被指「麥明詩2.0」,她認為最緊要做好自己,謙稱麥明詩有很多地方值得學習,希望向對方睇齊。
 

徐麟最終放棄爆炸頭。
徐麟和張可欣苦練廣東話。
張光怡被指家底雄厚。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更多閱讀:

港姐第三輪面試 五位新面孔旗鼓相當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港姐2022丨爆炸頭徐麟「被消失」 高材生許子萱想超越麥明詩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