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港姐第三輪面試 五位新面孔旗鼓相當

林俊賢女兒進入第三輪面試。

《2022香港小姐競選》今日(23日)進行第三輪面試,22位佳麗自行到電視城,其中包括連詩雅師妹邢慧敏(Sharon)、林俊賢女兒林卓錡(Denice)。亦有由海外回港的新臉孔,包括來自美國的楊溢。

是次面試雖有5位是新臉孔,但質素未見標青。包括陳瑞菱(Reina)、Wendy、Cynthia、Jane和何詩琦(Maggie),其中Cynthia來自哈爾濱,另外24歲的Reina、25歲的Jane和27歲的Maggie同樣來自英國,Reina和Jane都透露是碩士畢業,Jane雖然外表一般,但笑起上來有幾分似張寶兒。18歲的Wendy來自美國,是一名學生,另一位海外佳麗則是之前已參與面試、來自芝加哥的梁超怡。

Cherry和Catherine谷胸現身,實習醫生Chloe、「爆炸頭」Astrid、Facebook工程師招聘員梁超怡等暫時有得留低,其中梁超怡繼續以黑色短裙現身,她笑言與上一次不是同一件,但她覺得黑色有利自己,因此繼續以黑色戰衣上陣。

Erica換了黑色吊帶裙。
Reina是新面孔佳麗。
Maggie悉心打扮。
來自哈爾濱的佳麗Cynthia。
爆炸頭Astrid。

(點新聞特約記者陳惠芳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港姐第三輪面試 五位新面孔旗鼓相當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