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8號波仍生效 故宮館:取消後3小時內開放

由於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現正生效,香港故宮將不會於即上午10時開放。(點新聞資料圖)

備受關注的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原定今日(7月2日)上午10時正式開放。由於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現正生效,故宮館將不會於原定時間(即上午10時)開放。故宮館表示,倘若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於下午4時或之前除下,故宮館會在警告信號除下3個小時內開放。請已購票人士留意香港故宮網站上的公布(點此瀏覽香港故宮網站)。

由於八號強風信號仍然生效,原定今日上午11時於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香港賽馬會演講廳舉行的「香港故宮電影放映──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開幕慶典」將會取消。不便之處,敬請見諒!如有查詢,請電郵至hkpm.learning@hkpm.org.hk。

根據香港故宮官網資料顯示,若懸掛八號風球及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未經使用的門票有效期,將由受天氣影響當日起計延長180日,訪客需保留原有門票,並於有效期內使用原有門票於同一時段進場。上述安排不適用於周三免費標準門票。

相關報道:

(多圖)香港故宮開幕禮 九大展廳國寶搶先睇

(多圖)香港故宮7·2開放 「國寶」級文物搶先睇

香港故宮將開幕 多種交通方式便利往返西九文化區

香港故宮館遊覽攻略一文睇 故宮學堂即將開課領略中華文化

城巴973周末及假日增設兩站 港島可直達香港故宮及M+

香港故宮首月門票已售七成 特展飛幾近售罄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8號波仍生效 故宮館:取消後3小時內開放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