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多圖)新一屆政府主要官員亮相

候任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19日)就第六屆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主要官員的任命舉行記者會,新一屆政府主要官員悉數亮相。

李家超發言講話。(點新聞記者攝)
李家超率第六屆政府主要官員亮相。(點新聞記者梁堅攝)
李家超率第六屆政府主要官員亮相。(點新聞記者萬霜靈攝)
候任政務司司長陳國基表示,一定竭盡所能,協助候任行政長官,盡快落實「一國兩制」,凝聚各方力量,統籌各個政策局。(點新聞直播截圖)
候任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表示,高興加入新一屆政府團隊,指會繼續為香港美好繁榮的未來努力打拚。(點新聞記者攝)
候任律政司司長林定國表示,法治是香港的一塊「金漆招牌」,作為熱愛香港大家庭的一份子,一定會堅定維護法治,努力將這塊「金漆招牌」變得更加靚麗。(直播截圖)
候任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表示,將會協助政務司司長督導及協調轄下9個局工作。(直播截圖)
候任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表示,將會在行政長官及財政司司長領導之下,協調及推動6個隸屬財政司司長辦公室政策局的工作。(點新聞記者馮沛賢攝)
候任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表示,律政司不單只肩負促進法治及司法公義的重任,而且要致力提升及推廣香港作為法律促成交易及爭議解決服務的國際法律樞紐地位。(直播截圖)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感謝國家對港不離不棄。(直播截圖)
候任教育局局長蔡若蓮表示,感謝任命,使其可以在新崗位上為香港教育和莘莘學子服務。(點新聞記者馮沛賢攝)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表示,在未來的日子,他會和團隊繼續維護國家安全和香港安全,因為只有在安全和穩定環境下,市民才能安居樂業,民生和經濟才能改善和持續發展。(點新聞記者馮沛賢攝)
候任環境及生態局局長謝展寰表示,今日的香港,有一個更穩定和諧的政治氣候,讓新一屆政府可以專心、有效率處理市民關心的問題,全面改善民生。(點新聞記者馮沛賢攝)
麥美娟指,將更全面檢視青年政策和青年發展藍圖,聽取各界意見。(點新聞記者馮沛賢攝)
孫玉菡表示,明白以後的日子任重道遠,但希望可以做到任勞任怨。(點新聞記者馮沛賢攝)
盧寵茂表示,期望與醫療界及社會各界合作,共同塑造健康香港。(點新聞記者馮沛賢攝)
圖示候任行政長官李家超(前排中)與候任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前排右)、候任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前排左)、(後排左起)候任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候任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葉文娟、候任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候任律政司司長林定國和候任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合照。
圖示候任行政長官李家超(前排右二)與候任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前排左二)、候任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前排右一)、候任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前排左一)、(後排左起)候任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孫玉菡、候任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候任環境及生態局局長謝展寰、候任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候任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候任教育局局長蔡若蓮、候任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和候任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合照。
圖示候任行政長官李家超(前排右三)與候任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前排右四)、候任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前排右一)、候任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前排右五)、候任房屋局局長何永賢(前排右二)、(後排左起)候任發展局局長甯漢豪、候任運輸及物流局局長林世雄、候任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和候任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合照。

相關閱讀:

第六屆香港特區政府主要官員履歷一文睇

(多圖)李家超率新班子亮相 媒體爭相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多圖)新一屆政府主要官員亮相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