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中環槍擊案|4男被控兩罪 明東區裁判法院提堂

中環雲咸街前日(10日)約2時40分發生槍擊及斬人案。(點新聞資料圖)

中環雲咸街前日(10日)凌晨約2時40分發生槍擊及斬人案,導致3人受傷。警方拘捕涉案4人,涉嫌企圖傷人並藏有攻擊性武器。經過警方深入調查後,暫控1名本地男子及3名南亞漢,23至42歲,合共一項「企圖有意圖而傷人」罪及各一項「管有攻擊性武器」罪,案件將於明日(13日)上午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

事發於10日凌晨近3時,警方接報雲咸街46號對開有汽車相撞,跟着有人持刀施襲,並傳出槍聲。警員隨後持槍及穿上避彈衣趕抵現場,發現3名南亞裔傷者,當中1人背部中2槍,另1人則頭部被刀傷,2人陷入昏迷,送院搶救,另1人則被涉事客貨車撞傷腳,3人同送院救治。警方在現場發現彈殼、彈頭及九把刀,初步檢查發現彈頭為9毫米口徑,相信由半自動手槍發射。該涉案的半自動手槍仍未尋回,而負責該案的探員正就案件展開追查,不排除會有更多人被捕。

相關報道:

(有片)中環槍擊案|涉兩黑幫分贓不勻 警拘4人未起回涉案手槍

中環槍擊案3人傷 警拘3人調查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中環槍擊案|4男被控兩罪 明東區裁判法院提堂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