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林鄭指已租樓備作卸任後留港居所 冀多與家人相聚

林鄭指,卸任後會休息,多些與家人一起。(林鄭月娥fb)

本屆政府任期即將完結,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11日)在接受電台節目專訪時表示,卸任後會在香港居住,無計劃置業,已租了地方,不過不方便透露地點。

林鄭指,「到我呢個年紀,得返兩夫婦,我哋鍾意租邊度嚟住,咪租邊度囉」。卸任後會休息,多些與家人一起,因為兩個兒子都不在香港,所以部分時間會在內地或外地。她強調,香港是自己的家,生活方式與環境越來越好,閒時可去香港故宮及M+博物館,亦可聽粵曲、欣賞維港兩岸及遊覽郊野公園。

林鄭提到,對於由特區政府主導的工作,最大的突破在於創科,未來在文化藝術領域可大展拳腳。故宮文化博物館開放後,市民不只可看到珍貴藏品,亦可感受到中華文化的傳承。

談及對任內施政的評價,林鄭承認公屋輪候時間較長,但土地房屋問題需時間去追回,「從數字上,特區政府已播種子及大量種樹,希望市民很快可在綠蔭下安居樂業」。

相關報道:

林鄭:政府推動逃犯修例解說不足 對年輕人被捕感痛心

林鄭:約廿日後卸任感如釋重負 過去5年工作充實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林鄭指已租樓備作卸任後留港居所 冀多與家人相聚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