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昨增11名跨境司機染疫 累計逾224萬噸貨物抵港

深港跨境水路運輸貨運量不斷增加。(點新聞資料圖片)

運輸及房屋局發言人今日(30日)表示,昨日在陸路口岸為跨境貨車司機共進行了2384次快速核酸檢測,當中發現11宗初步陽性檢測個案,運輸署已將個案通知衞生署以作跟進。

根據內地當局的資料,昨日深圳市有54班次貨船經水路運輸跨境物資約6630個標箱,約25310噸貨物,其中生鮮食品類約10個標箱(約70噸),非生鮮類約6620個標箱(約25240噸)。深圳市三個港口自開航至昨日為止總共運輸跨境物資約450670個標箱,約2247920噸貨物,其中生鮮食品類約1780個標箱(約15200噸),非生鮮類約448890個標箱(約2232720噸)。

運房局發言人表示,由內地到香港的「海上快線」水路運輸服務已經全面開通及不斷提升運力,增加鮮活食品和其他生活必需品及生產物資的供應。現時內地供港的鮮活食品供應穩定。

相關報道:

本港新增275宗確診 中環兩酒吧群組增19宗個案

再多2名確診者離世 第五波累計9165人不治

再多18名跨境司機染疫 內地鮮活食品穩定供港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昨增11名跨境司機染疫 累計逾224萬噸貨物抵港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