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懷疑骨癌找舊愛 戴耀明擺烏龍與前女友結婚

戴耀明此次宣布結婚,親圓媽媽心願。

早前亮相林盛斌的《360秒人生課堂》的49歲綠葉王戴耀明,多年前曾自爆暗戀佘詩曼(阿佘),雖然最終沒成事,但近日他卻自爆與前女友復合兼結婚。

戴耀明在節目中曾說,遺憾未能帶媽媽入無綫將軍澳電視城,幸得好友譚俊彥為他圓夢。原來戴媽媽一直想乖仔成家立室,這次宣布結婚,由他親圓媽媽心願。他接受傳媒訪問時透露,未婚妻從事投資行業,二人復合過程很戲劇化。早前他的前臂突然又紅又腫,幾星期也沒退,骨科醫生提議他照X光找出理由,更表示有機會是惡性腫瘤,即是骨癌。他自嘲膽小,因此除了告訴媽媽外,還向一直有聯絡的舊愛吐苦水,接着兩人竟然提議辦喜事沖喜。幸好最後檢查結果只是受傷引致紅腫,身體無恙,卻造就二人復合結婚。至於有沒有造人計劃,他坦言自己年紀不輕,一切隨緣。

戴耀明在節目中曾說遺憾未能帶媽媽入將軍澳電視城,幸得好友譚俊彥為他圓夢。

(點新聞記者陳惠芳報道)

更多閱讀:

綠葉的辛酸 譚俊彥帶淚圓戴耀明母子願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懷疑骨癌找舊愛 戴耀明擺烏龍與前女友結婚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