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港大陸佑堂接種中心運作順暢 孔繁毅:回應社會迫切需求

港大陸佑堂社區疫苗接種中心運作順暢。(港大fb視頻截圖)

港大在校園本部大樓陸佑堂設立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昨日起正式運作,為12歲或以上人士提供復必泰疫苗接種服務。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總監、港大內科學系臨床教授孔繁毅即今日(24日)表示,公眾對新的疫苗接種中心反應踴躍,證明迅速的行動得以回應社會的迫切訴求,尤其是長者的需要。

孔繁毅指,目前該接種中心每天可接種2000劑疫苗,預留少量配額給未經預約的人士,長者會獲優先安排接種。由於港大校園已實施防疫措施,進入校園的人士必須完成接種兩劑疫苗,僅完成一針接種人士還需出示陰性檢測證明,因此校方為需要到陸佑堂打針人士另外安排指定通道,把他們與校内其他使用者人員分隔。

有前往陸佑堂打針的八旬夫婦表示,他們不懂網上預約,但即日派籌安排很好,非常適合長者,又說整個流程亦十分順暢,在休息等候期間,亦有很多人關顧和幫忙。

點此查看接種服務、開放時間、中心地點及前往方法

點此預約接種新冠疫苗

更多閱讀:

同心抗疫|中咗點算好?重症輕症分流方法話你知

全民戰疫錦囊|自檢呈陽性點算?輕症點就醫?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港大陸佑堂接種中心運作順暢 孔繁毅:回應社會迫切需求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