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髮型業:措施太急 料市民「趕尾班車」理髮

譚慧華今日(8日)表示,措施來得太急,業界對停業14日感到無奈。(點新聞資料圖片)

政府進一步收緊防疫及社交距離措施,宗教場所及髮型屋,周四起必須關閉至本月24日。髮型化妝整體形象設計師總會主席譚慧華今日(8日)表示,措施來得太急,業界對停業14日感到無奈,又指顧客本來受疫情影響而大減,小型理髪店的生意將更慘淡,雖然預計會有市民在未來兩天「趕尾班車」剪頭髮,但難以補回14天的生意。

此外,政府本月24日起將商場、百貨公司、超級市場、街市及市集,納入疫苗通行證,市民必須打了至少一針才能進入。香港社區組織協會副主任施麗珊說,個別長者對打針仍有憂慮,擔心疫苗通行證涵蓋超級市場及街市,令他們缺少選擇,部分長者更會因此情緒受影響。她建議政府設三個月緩衝期,才在超市、街市落實疫苗通行證,讓長者有充足時間考慮是否打針。

相關閱讀:

一圖睇最新抗疫措施 限聚收緊至2人

林鄭:增6項表列處所 髮型屋周四起關閉至24日

第六輪抗疫基金撥款260億 高暴露群組每人每月2000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髮型業:措施太急 料市民「趕尾班車」理髮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