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本港增14宗確診10宗屬本地 凱滙17歲男生不涉寵物店群組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社區先後出現Omicron及Delta兩種病毒的隱形傳播鏈。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日(20日)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上公布,截至今日零時,本港新增14宗確診,其中包括10宗本地感染。個案中12宗懷疑感染Omicron變種病毒,另有1人感染Delta,餘下一宗有待確定。至今本港個案累計13096宗。

本地個案包括1名居觀塘凱匯3座的聖若瑟英文中學17歲學生(個案編號13088),他驗出帶有Delta,但基因分析顯示不同於銅鑼灣寵物店群組,疑有其他染疫源頭。另有2宗為葵涌邨逸葵樓居民,1名居於逸葵樓3樓的53歲機場貨運站員工(個案編號13090),以及居於7樓婆婆家的1歲嬰兒(個案編號13100)。

此外,美孚地利亞修女紀念學校再多1名58歲教師(個案編號13093)及1名學生確診;居於美孚新邨第3期的幼稚園女教師的28歲男友人(個案編號13092)亦確診。此外,早前1名16歲男確診者(個案編號13079)的家人、就讀香港管理專業協會李國寶中學1名中三E班14歲男童(個案編號13091)亦中招。另居於東涌映灣園第7座的三兄弟確診,其中1名就讀佛教筏可紀念中學的男童有1名同班同學、14歲女童染疫,被列為初步確診個案。

相關報道:

葵涌邨逸葵樓爆疫7單位有住戶確診 1人曾訪深圳

本港增逾20宗初確多宗無源頭 社工助理Staycation後染疫

香港仔多個污水樣本呈陽性 逾20幢大廈須強檢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本港增14宗確診10宗屬本地 凱滙17歲男生不涉寵物店群組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