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吉爾吉斯斯坦現Omicron 周日起禁非港人入境

吉爾吉斯斯坦被列為A組指明地區。(中新社資料圖片)

政府今日(13日)公布,將於1月16日(星期日)凌晨零時起指明吉爾吉斯斯坦為A組指明地區,以收緊相關抵港人士的登機及檢疫要求。

因應吉爾吉斯斯坦確認發現Omicron個案,政府會將該地區指明為A組指明地區,於21日內曾逗留當地的非香港居民不准入境。香港居民必須已完成疫苗接種並持認可疫苗接種記錄方可登機回港,抵港後須接受21日強制檢疫,其間接受6次檢測,並須於抵港第26日到社區檢測中心接受強制檢測。

此前,政府因應香港新冠疫情出現急劇變化,自1月8日起至1月21日,禁止8個國家或地區,包括澳洲、加拿大、法國、印度、巴基斯坦、菲律賓、英國、美國的民航客機來港,曾經在該地區逗留的人士亦禁止登機來港。

點擊查詢香港認可疫苗接種紀錄地區名單

點此查看A、B組指明地區名單及加強對變異病毒Omicron監測的指定地區

點此預約社區檢測

點擊查詢指定檢疫酒店名單

相關報道:

一圖睇清內地台灣及海外人士來港的檢疫要求

1月8日起禁英美等8國客機及旅客來港 為期兩周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吉爾吉斯斯坦現Omicron 周日起禁非港人入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