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立法會選舉|選委會界別投票率已超九成

2021年立法會換屆選舉今日(19日)舉行,這是香港特區完善選舉制度後舉行的首次立法會選舉。投票於今日上午8時半開始,至晚上10時半結束,全港共設有約630個一般投票站及不多於24個專用投票站,開放予約447萬名登記選民投票。

點新聞記者從灣仔會展中心的投票站獲悉,工作人員剛剛更新的投票數據顯示,截至下午3時半,選委會界別1448名選委會委員中,已有1304人投票,投票率已超過九成,顯示選委會界別的選委踴躍投票,為新選舉制度及香港的未來投下信心一票。政府選舉網站更新的投票率顯示,截至下午3時半,選委會界別的投票率已達到90.06%。

選委會界別投票率已超九成。(點新聞記者攝)

此外,地區直選及功能界別的選民亦踴躍投票,多個票站上午出現人龍。

相關報道:

(不斷更新)立法會選舉今舉行 最新選情一文睇

1219立法會選舉 你想知的都在這!

(動畫)1219地區直選投票流程 七步搞掂!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立法會選舉|選委會界別投票率已超九成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