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奧運天團」明日三場運動示範 市民須預早拎飛

康文署提醒市民,記得事前拎飛及預早入場。(康文署fb)

受香港特區政府邀請,備受矚目的內地奧運健兒訪港代表團今日(3日)抵港,開展為期3天的交流活動。代表團成員將於明日(4日)出席3場公開活動,包括早上分別於伊利沙伯體育館和維園游泳池舉行的兩場「奧運健兒展風采」運動項目示範,以及下午於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的「奧運健兒大匯演」。

康文署發言人提醒已購買明日(4日)舉行的3場公開活動門票的市民盡早領取活動門票。活動當日場內不設取票服務。康文署建議觀眾今日到各城市售票網售票處或設有購票通自助取票機的地點領取門票。售票處及自助取票機位置和服務詳情點此可瀏覽

入場人士請跟隨現場排隊位置標示和工作人員指示。市民明日亦可分別在上午9時45分及下午5時起,在「康文+++」Facebook專頁、香港電台電視31或32台,或無綫電視翡翠台觀賞運動示範和大匯演直播。

市民12月4日點此可收看直播

相關報道:

「奧運天團」訪港3日行程公布 周六三場運動示範

「奧運天團」周五訪港 馬龍許昕孫一文等有這些願望

「奧運天團」周五訪港 深入社區與青少年互動

點網快評|奧運健兒訪港 港青焉能躺平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奧運天團」明日三場運動示範 市民須預早拎飛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