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大灣區航空制服曝光 盡顯80年代復古風情

大灣區航空在其網站公布機艙服務員制服圖片。(大灣區航空官網圖片)

大灣區航空首架客機本月7日率先抵港,機身採用藍天白雲的配色,印淺藍「大灣區」字樣。今日(14日),大灣區航空在其網站公布機艙服務員制服,讓市民先睹為快。

從圖片中可見,制服有2種款式,包括淺綠色的連身裙及淺藍色恤衫配淺綠色短裙。制服選用與機身相配的淺藍色,配以蝴蝶結領巾,整體視覺效果甚為端莊。

跟進航空界新聞的Facebook專頁K's Aviation發帖評論,指大灣區航空機艙服務員制服大搞「復古」,鮮色行政服裝是80年代服務業女性制服標準風格,其將80年代服務業制服帶回香港航空界。

大灣區航空首架客機的機型為波音737-800,最高載客量為189人。早前申辦104條航線,啟航地點是香港國際機場,當中48個屬內地航點,包括上海及北京等地。

大灣區航空首架客機今抵港 機身印淺藍「大灣區」字樣

香港第五家航司來了!大灣區航空有望明年暑期投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大灣區航空制服曝光 盡顯80年代復古風情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