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世界盃|爆冷輸球記者質疑「是否食物中毒」 韓主帥:就是踢得差

【點新聞報道】美加墨世界盃A組第三輪比賽,韓國隊在「打平即出線」的大好形勢下,以0-1不敵南非隊,不僅錯失提前晉級32強的機會,全隊低迷表現也遭到輿論質疑。賽後新聞發布會上,有記者直言今日比賽球隊表現不佳,球員身體都很沉重,並向韓國主帥洪明甫提問,「球隊賽前是否出現了集體食物中毒,或有其他不可抗力因素?」

對此,洪明甫予以否認,但表示隊員表現的確不好,「我不想為球隊的糟糕表現找藉口,這確實是世界盃3場比賽中最差的一場。」

(視頻來源:中國青年網「青蜂俠Bee」)

收藏 收藏
取消收藏 取消收藏

(有片)世界盃|爆冷輸球記者質疑「是否食物中毒」 韓主帥:就是踢得差

收藏 收藏
取消收藏 取消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