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花蓮海域4.6級地震 福建沿海多地有震感

【點新聞報道】台灣花蓮縣海域17日17時17分發生4.6級地震,福建沿海多地有震感。

據中國地震台網正式測定,此次震央位於台灣花蓮縣海域(北緯23.93度,東經121.75度),震源深度23公里。

地震發生後不久,福建福州、莆田、泉州等多地有震感,多名網友登錄網絡平台留言「感受到震感」。福州市民許賀介紹,當時正位於福州市區某高層建築的辦公室中,吊燈在來回搖晃。有泉州網友則網絡留言稱「晃得頭暈」。

台灣花蓮縣海域17日17時17分發生4.6級地震。(微博圖片)

自今年4月3日7.3級地震以來,台灣花蓮縣海域餘震頻頻,福建沿海多次感受到震感。

僅17日福建已兩度感受到台灣花蓮縣海域地震的震感,當天凌晨2時59分,台灣花蓮縣海域還發生4.2級地震,不少福建民眾從睡夢中驚醒。

根據中國地震台網速報目錄顯示,震中周邊200公里內近5年來發生4級以上地震共295次,最大地震是今年4月3日在台灣花蓮縣海域發生的7.3級地震。

相關報道:

花蓮強震已致16死1155傷 3人仍失聯

新疆連續發生多次地震

雲南香格里拉4.7級地震 滇川多地網友收預警信息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花蓮海域4.6級地震 福建沿海多地有震感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