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3小時即到!山東臨沂直飛香港航線開通

臨沂首條直飛香港的定期客運航線開通。(點新聞資料圖)

【點新聞報道】4月16日,臨沂啟陽國際機場「煙台⇌臨沂⇌香港」航線正式開通,這是臨沂首條直飛香港的定期客運航線,標誌着臨沂成為繼青島、濟南、煙台之後山東省內第四個開通直飛香港航線的城市,旅客僅需3個小時就可以從臨沂抵達香港。

新航線由東方航空使用空客A320機型執飛,班期為每周二、周五,具體航班時刻為:9時10分從煙台起飛,10時20分抵達臨沂,11時40分從臨沂起飛,14時50分抵達香港;15時50分從香港起飛,18時50分抵達臨沂,20時10分從臨沂起飛,21時15分抵達煙台。

「我們以前都是去周邊的城市直飛香港,或者從臨沂飛到深圳、廣州等地再轉香港,整個行程時間比較長。現在臨沂實現直飛香港以後,大大縮短旅途時間。」此次赴香港公務考察的香港臨沂同鄉會會長劉波表示,從旅遊方面來講,香港是很多人的旅行目的地。此外,國外旅客到臨沂來,也可以把香港機場作為便捷中轉通道。

赴香港旅行的臨沂旅客莊女士說,她之前去香港時,一般都是去深圳轉機,比較麻煩。「孩子一直想去香港迪士尼玩,正好臨沂開通了直飛香港的航線,就在家門口。我們馬上買了票,讓孩子實現願望。」

相關報道:

香港快運首發新航線往返香港與北京大興 冀吸引內地旅客

廣東新增國際機場 湛江可望1小時飛抵港澳

南航月底開通香港至烏魯木齊航線 每周四和周日執飛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3小時即到!山東臨沂直飛香港航線開通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